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柾国的个人单曲《Euphoria》Spotify流媒突破3亿韩男子solo最多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4 16:5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的个人单曲《Euphoria》Spotify流媒突破3亿,创下了韩男子solo最多记录。

 

  田柾国的solo歌曲《Euphoria》在sportify上突破了3亿流媒,成为韩国男子solo歌曲中首次达成此项纪录的歌曲。不仅如此,《Euphoria》在韩国B-Side歌曲中也创下了最多的流媒记录,展现了独特的音源威力。

  与此同时,媒体方面还称田柾国的个人单曲《My Time》和《Begin》在Spotify分别突破1.53亿和1.057亿流媒,三首歌曲总流媒达到了5.6亿,可见田柾国的高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Euphoria》是收录在2018年发表的《LOVE YOURSELF 结 Answer》专辑中的个人单曲。虽然已经发售3年但人气依然不减,特别是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中展现出强劲的势头。

  另外,《Euphoria》在Billboard世界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中入榜90周,保持韩国爱豆solo最初、最长时间的记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