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最穷演员”张嘉予出道16年却无钱为母治病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7 12: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寰天下娱乐讯,2021年12月27日,演员张嘉予出道十几年无钱为母治病被热议震惊这个寒冷的冬天,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明星都是高高在上,光鲜亮丽的,而且名利双收,只要进入了娱乐圈,成了明星,那么就一定都非常富有。其实,要看是什么明星,如果是现今的当红一线明星,确实,他们都非常富有,一个个都身家过亿,然而,对于一些演员来说,特别是名气不大的实力派演员,就另当别论了,很多时候,他们都特别的穷,有时候跟我们普通打工人一样,买不起房,只能租房子住,甚至连生病住院都支付不起医疗费用,就如演员张嘉予,最近因为出道16年却没钱为母治病被热议。

  张嘉予确实是娱乐圈一个异类,出道16年他从不上综艺节目,也从不接拍广告,更重要的是,他对剧本的挑选也非常的严格,只演自己喜欢的角色,从不拍烂片,导致很长时间,一直都无戏可演。说到张嘉予(张家瑀)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2005年出演科幻动作电影《未来》出道,后来又出演了《生死较量》《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龙之魂》《中华厨王之厨王之王》《迷山雾林》《封神三部曲》《筑梦乐队》等作品。

  作为一个演员,张嘉予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年华,然而,就算是这样,他也从未放弃过自己,无戏可演的他,为了生活,就帮别人看看风水,做主持,并且出道16年的他,至今都买不起房,依旧在租房住,如今被爆连母亲生病住院都交不起医疗费用。有人嘲笑他竟然连一个普通打工者都不如,但他自己却一点都不在乎,因为从始至终,名利从来都不是他所追逐的,他更看重的是角色,曾被爆是一个只为戏而活的演员。

  据悉,张嘉予最近为了给母亲治病需要一笔费用,由于没有积蓄,只能想方设法到处筹钱,在母亲住院期间,自己也是亲力亲为的照顾母亲。虽然已出道十几年,但他却一直不温不火,原因就是作风低调,所以有经纪公司想帮他炒作一番,但是他婉拒了,表示自己不想靠绯闻来博取眼球。

  张嘉予告诉娱记,这一次很感谢有大爱的各界人士,感谢大家在母亲生病住院期间施以援手,母亲才得以顺利手术。通过母亲这次生病住院,突然明白人生无常,没有什么是可以预知的,在未来的时间里,只想多拍点戏,努力挣点钱为父母减轻负担,让父母老有所依,至少不用担心生病什么的没有钱进医院医治。同时也会坚守初心继续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在那些需要援助的时候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来源 | 寰天下娱乐 | 片方提供责编 | 若兮

  审签| 丹尼尔

  实习编辑|若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