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崔胜元白血病康复后首出演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9 15:5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曾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演员崔胜元目前白血病康复,并且参加了全新剧集的拍摄,正式复出。

 

  消息称,去年11月因为白血病复发而暂停演艺活动的演员崔胜元目前已经康复,并且正式复出。他在近日特别出演了MBC新剧《现在开始showtime》,目前已完成拍摄,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崔胜元因为出演《请回答1988》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增长,但是却在不久之后检测出了白血病,不得不暂停演艺饰演进行治疗,这也让人感到很担忧。而他在经过一年的时间治疗之后康复,却不料在去年11月白血病复发,他的经纪公司近日回应消息属实并称崔胜元已结束治疗,正在恢复中。

  经纪公司表示,崔胜元四年前第一次得白血病,经过治疗后身体恢复了健康。6月,崔胜元在确定出演一部电视剧后到医院进行复诊,结果被诊断白血病复发需重新治疗,目前,崔胜元已经结束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