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月24日!《人世间》定档江苏卫视 真情记录五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8 15:1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姓生活史

于人间烟火处

彰显道义和担当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终于等到了!

《人世间》,定档!

江苏卫视2月24日浓情钜献。

  现实题材当代大剧《人世间》由李路执导并担任总制片人,王海鸰、王大鸥担任编剧,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领衔主演,丁勇岱、萨日娜、成泰燊、宋春丽、隋俊波、黄小蕾、于震、张瑞涵、宋楚炎、王大奇、白志迪、丁海峰、孙之鸿、宫宏佳、房子斌、王艺禅、苗驰、胡连馨、吴幸键、洪浚嘉(中国香港)等主演,张凯丽、王阳、冯雷、马少骅、徐百慧、苇青、徐小飒、徐松子、舒耀瑄、赵小锐、代皓宇特邀主演。该剧将于2月24日起,每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该剧根据梁晓声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作品曾获得第二届吴承恩长篇小说奖和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剧集以居住在东北某省会城市的周姓人家三代人的视角,描绘了十几位普通家庭子弟在近50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串联起上山下乡、三线建设、恢复高考、知青返城、对外开放、企业改革、个体经营、棚户区改造等事件,呈现出一部中国百姓的生活画卷。

  剧中角色,几乎涵盖了普罗大众的群像,有劳动人民、知识分子,也有民营企业家等。正如编剧王海鸰所说,“原著小说很真实,但我希望电视剧能更全面。”

  在这部剧中,观众也能找到共通的记忆与情感共鸣,那是属于中国人骨子里的温良。故事以周家三个儿女的命运起伏为主线,将亲情、爱情和友情等情感元素融入其中,饱含着人性的真善美,以平凡点滴呈现生活中的治愈和美好,用真实的力量打动观众、鼓舞人心。

  在这部剧中,观众还能看到青年实力派与老戏骨们同场飙戏。导演李路将剧集的主演演员概括为“四梁八柱”。“四梁”指的是周家三兄妹和周秉昆的妻子郑娟,由辛柏青、宋佳、雷佳音和殷桃领衔担纲;“八柱”则构成了故事的不同支流,邀请到丁勇岱、萨日娜、隋俊波、黄小蕾、于震、丁海峰、宋春丽、冯雷倾情加盟。清一色的实力派出现在同一部作品中,产生的化学反应将尤为令人期待。如此顶配级的制作,也让《人世间》品质大剧的气场扑面而来。

  一个人的平凡生活,也可以成为史诗。2月24日起,锁定江苏卫视《人世间》,向每一个努力奋斗、扎实生活的普通人致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