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网直追热门综艺新地标,红峡谷被众星“团宠”你打卡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2 17: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潜藏深闺的海南中部五指山的红峡谷文化旅游区(以下简称“红峡谷”)作为时下颇受热捧的取景目的地,凭借步步惊心惊险刺激的游玩体验项目,相继被《恰好是少年》《完美的夏天》《哎呀好身材3》等全网爆款综艺取景。众多明星畅游红峡谷,在高山流水之间被负氧离子环绕,奢享热带雨林区之下漂流的浪漫和激情。节目爆火后,红峡谷向全国观众展示海南除大海之外,还有别具一格的中部山区漂流旅游资源。

  在《恰好是少年》《完美的夏天》热播后,打破全国网友对海南唯有海洋旅游的刻板印象,红峡谷作为两档栏目的取景地,将海南中部沉浸式漂流旅游资源向全国展示。在高山流水间,漂流舟随水流一泻千里,明星们体验了“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诗意。在紧张刺激后,缓冲区被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包围,每一个雨林的负氧离子随呼吸入肺,都让人褪去都市的喧嚣和倦意,感受峡谷的静谧和舒缓。

 

  红峡谷被明星“团宠”,他们纷纷为这“宝藏”峡谷打call。宋威龙节目中直言:“很爽!很刺激!”李汶翰也感同身受,他表示,在红峡谷漂流,非常刺激。“我还会去第二次的,很刺激的漂流。”

  继《恰好是少年》《完美的夏天》之后,“红峡谷”逐渐走红综艺节目圈。《哎呀好身材3》等也选择红峡谷为取景地,目前该网综正在热播,《哎呀好身材3》体验了该景区“勇者之路峡谷探险”和“激情漂流”两个惊险刺激项目。据了解,激情漂流项目漂流全长3.8公里,落差百余米,水流时而湍急、时而缓慢,险滩急流冲横交错。此外,勇者之路峡谷探险是红峡谷景区一项探险体验活动,此项目全程约1公里,共有八个关卡,通关全程需要时间约1个小时,单个关卡近20米高,项目是为了刺激肾上腺素而设计,每一项都会挑战你对高空、水里的平衡杆和水流瀑布冲击的快感,项目全程均具有一定的惊险刺激性和挑战性。

 

  目前,该峡谷独特美景和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综艺节目青睐,选择它作为外景取景地,这为全国网友认识海南旅游资源提供了另一个独特的视角,同时也带动五指山的旅游客流。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下次海南游,其中“红峡谷”漂流成为必打卡的一站。“以前总以为去海南旅游只是看海,没想到海南五指山竟然藏着这样一个‘宝藏峡谷’,穿越雨林峡谷漂流是个刺激的梦想,已经望眼欲穿了!” 某节目一名粉丝留言道。

  “热门综艺节目在那里取景,明星打卡游玩后推荐,他们漂流时的速度和激情,溢满屏幕,如果我不去打卡体验一下,都感觉自己跟不进玩咖的步伐了”北京的旅游爱好者殷先生坦言,下次旅游目的地——海南五指山红峡谷。

 

  红峡谷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南圣镇,距离五指山市区12公里,占地3000亩,这里满含着自然和时代的韵味,因沿途岩石被山泉、雨水冲刷后形成黄中带红的颜色而得名。红峡谷漂流全程3.8公里,落差百余米,最大落差13米,全程有26处激流险滩。峡谷岩壁险峻奇特,河道多岩滩激流,沿岸为原始热带雨林,常有山顶泉瀑自空降落。

  红峡谷作为五指山市首家4A级景区,是五指山旅游资源的重要一极,也是海南中部旅游的重要地标之一,借助热门综艺全国影响力,进一步传播海南中部山区的特色旅游,实现海南旅游产品多样化和全域旅游的平衡发展。

 

  据官方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春节假日期间,五指山市实现旅游总收入6091.13万元,同比增长61.75%,共接待游客14.69万人次,同比增长94.58%。近年来,随着中部山海高速路的开通,五指山的自然景观、隐秘风光逐渐被揭开神秘面纱,吸引了许多以自驾游、骑行游、周边游为主要旅游方式的散客、情侣、亲子家庭。五指山的热带雨林游、峡谷漂流游、黎苗文化游等也成为游客出行游玩选择的“爆款”项目,海南旅游“中部”之路渐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