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短剧《拜托了,别追我》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2-04-30 20:4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4月30日,由东阳市沃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承制,东阳市博越影视工作室、北京枫雅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奇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浙江战神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市鑫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甜爱短剧《拜托了,别追我》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该剧由青年演员宫珣 黄盼盼领衔主演,丁晓、杨开晟、李小朋联袂出演。

  开机当日,出品人沃沃,导演大凯、导演兼编剧哈全贵,联合出品人赵建华、龚傲、龚帅、徐剑、刘枫、周凯、邓绮梦,制片人晓静,友情出演李天余及一众嘉宾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该剧讲述了沈青青承认自己在爱情里是个失败者。在穿越到花陵城遇到乔羽之后,乔羽的稳重、体贴、呵护以及付出慢慢让这个一直无法融入虚拟世界的她选择了接受。她愿意尝试去接受这份爱情,哪怕是短暂的,也会让她感觉温暖。

  这部短剧将以欢快的节奏和轻喜剧的风格展现一段爱情故事。

  开机仪式上,导演大凯表示,恋爱几乎是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几个渣的,遇到就当作是成长。这部剧中的女生沈青青初入社会遇人不淑,在睡梦中遇到一个对自己无微不至,爱护有加的男生,在明知不是一个世界的情况下,经过一系列的发展,她愿意在梦中接受这个不现实的男友,哪怕只是拥有瞬间的美好。等观众看完这个剧我相信大家又会对爱情充满期待,属于每个人的缘分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在此,小编祝愿短剧《拜托了,别追我》拍摄顺利,早日上线,成为爆款!

「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