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正规4辑初动突破206万张 2022发行专辑最高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3 10: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报道表示,男团SEVENTEEN正规4辑初动突破206万张,是2022发行专辑最高记录,引发热议。

 

  3日,据韩国国内最大的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统计,SEVENTEEN组合在上月27日发行的《Face the Sun》的初动销量为206万7769张,而且这是新专辑在发行一周之后取得的好成绩,让人感到十分惊喜。同时这一记录也是今年发行的专辑中初动销售量最高纪录。

  至此,SEVENTEEN通过第四张正规专辑《Face the Sun》取得了首张专辑Double Million Seller(销量200万张以上)的巨大成果,从各方面印证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另外,在K-POP历史上,专辑发行第一天销量就超过100万张,首次实现"双百万销量"的艺人除了防弹少年团之外,只有SEVENTEE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