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新专《Girls》预售量突破100万张 用时仅一周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9 15: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aespa新专《Girls》预售量突破100万张,用时仅一周。

 

  9日,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aespa迷你2辑《Girls》从2日开始预售,仅一周预售量就超过了100万张,创造了组合出道以来最高销量记录,并且目前该记录还在不断上升,有望再次出现惊喜成绩。

  据悉,2020年11月在歌谣界登场的组合aespa从《Black Mamba》到单曲《Next Level》,再到迷你1辑《Savage》,连续3次大受欢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4代代表女团。

  自出道以来,组合的各种活动也备受关注,新专辑不管在音源还是专辑销量方面都有着十分喜人的好成绩,因此此次的新专也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