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potify粉丝突破800万 即将发表SOLO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6 16: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在本月14日的时候,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spotify页面粉丝数突破800万人的纪录,展现超高人气。

  消息称,金泰亨的Spotify粉丝借助去年平安夜发表的电视剧《那年我们》的OST《Christmas Tree》粉丝数量持上升曲线持续增加,《Christmas Tree》发表后,粉丝数增加了300万。

  目前金泰亨的spotify页面登记的歌曲有电视剧《梨泰院Class》OST《Sweet night》,电视剧《那年我们》OST《Christmas Tree》,以及和金硕珍一起演唱的电视剧《花郎》OST《Even If I Die, It's You》等3首歌曲。这3首歌曲的spotify streaming为4亿7240万,展示了强大的音源力量。

  最近防弹少年团将以个人活动拉开第二幕,每个成员都在准备个人专辑,金泰亨也在准备新专辑。作词家金伊娜在MBC《黄金渔场》中讲述了与金泰亨的特别缘分,并表示接受金泰亨的demo并帮助制作个人专辑。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听到金泰亨制作的歌曲后也给予了高度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