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认证!TWICE林娜琏首张SOLO专辑预售量突破5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4 15:0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 TWICE林娜琏首张SOLO专辑预售量突破50万张,这个成绩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震惊。

 

  消息称,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1时发行的林娜琏首张SOLO专辑《IM NAYEON》预售量突破了50万张(以23日为基准)。在今年1月Gaon Chart发表的10年累计数据中,TWICE成为专辑销量最高的女性艺人,接着林娜琏作为SOLO艺人也展示了强大的专辑力量和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林娜琏将于24日在国内外K-POP粉丝们的热烈应援中发行迷你1辑和主打曲《POP!》SOLO出道。将从24日KBS《音乐银行》开始,连续出演25日MBC《音乐中心》,26日SBS《人气歌谣》,展现新曲舞台。

  25日上午她还将出演美国人气音乐节目《MTV Fresh Out Live》,公开《POP!》表演,其特有的果汁外貌和清爽活泼的能量将会吸引全球观众们的眼睛和耳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