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酒驾之后履行承诺 亲自登门向商家道歉赔偿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4 17:3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金赛纶在酒驾之后履行承诺,亲自上门道歉,赔偿商家的损失。

 

  报道表示,童星出身的演员金赛纶此前在5月中旬的时候,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撞倒了路边的变压器,造成红绿灯瘫痪,附近商家不能正常营业等影响,引发热议。

  而在酒驾之后,金赛纶也发表了道歉信,称会赔偿各个商家的损失,同时也会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目前,消息表示,金赛纶已经履行此前的承诺,亲自登门找到事故当时蒙受损失的商家们道歉,目前大部分商家的损失已经补偿完毕。     另外,此次酒驾事件给金赛纶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影响,她出演的影视剧也宣布其下车,并且由其他演员来替补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