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户田惠梨香将继续休息暂时没有回归意向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3 11: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据日媒报道称,目前户田惠梨香将会继续休息,暂时还没有回归的打算,通过明年1月日剧复出传闻还不能确定属实。

户田惠梨香
 

  报道表示,户田惠梨香去年10月同时辞去今年四月档日剧和秋季上映电影两份工作,据记者透露:“听说是精神状态的原因,但没有官方说法,之后户田惠梨香还在个人SNS上发布‘除了我自己发布的其他都不属实’这样的话,引发热议。

  从去年七月档日本台剧集《女子警察的逆袭》之后户田惠梨香没再拍新作品,一直在休息。之前有日媒报道称,户田惠梨香内定主演明年一月开播的TBS日剧,但有知情人士称,这部剧除了户田惠梨香还选定了另一位女星:“毕竟户田惠梨香之前连续推掉两部作品,制作方肯定要慎重考虑,万一宣布她主演之后又辞演会引发骚动,就目前情况还是很难确定,还要等最后官宣。”

  据悉,户田惠梨香2020年12月与松坂桃李结婚,私生活很幸福,也逐渐接手一些模特工作,今年三月她剪短发为时尚杂志拍照,还登上《VOCE》10月号的封面,据知情人称:“从这些照片上看户田惠梨香依然很美,魅力十足,但是就现状而言,她能否积极参与11月上映的《母性》的宣传还不得而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