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泽雅美回归!将主演10月播出的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8 10: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聚日媒报道称,目前演员长泽雅美将会以全新的角色回归电视荧幕,担任富士台今年10月播出的月10剧女主角,引发观众们的强烈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长泽雅美近日接到了来自富士台全新剧集的出演邀请,并且已经确定担任该剧的主演,这也是长泽雅美时隔4年半的时间再次主演剧集,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长泽雅美上一部担任主演的剧集还是《行骗天下》,如今已经过去4年的时间,长泽雅美再次担任电视剧主演,以全新的形象回归电视荧幕,引发强烈的关注和讨论。

  消息称,在结束《行骗天下》的剧集拍摄之后,长泽雅美出演了很多电影,包括《母亲》、《行骗天下》电影版,还为小栗旬主演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担任旁白,活动行程很繁忙,此段时间更是被拍到新电影的路透,将会展现一个不一样的长泽雅美。

  另外,在新剧中,长泽雅美将会饰演一位调查未成年人案件的记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