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劳模拍戏 将出演韩版《百分之十》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3 17: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瑞镇目前开启了劳模拍戏的形式,有望出演翻拍人气法国电视剧《百分之十》,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据悉,电视剧《百分之十》韩版命名为《以艺人经纪人生存》,将会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创作一部符合韩国背景的电视剧。目前,该剧邀请了李瑞镇来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和其他角色目前还在选择之中,接下来会陆续进行公布。

  演员李瑞镇此前搭档罗美兰出演了电视剧《内科朴院长》担任男主角,该剧目前还在拍摄之中,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现实向的喜剧故事,而李瑞镇的角色也是超级让人喜欢的,他与罗美兰之间的搭档更是让人感到很新奇。

  而在该剧结束之后,李瑞镇或将进组《百分之十》,继续拍摄任务。该剧确定由《很便宜千里马超市》的白胜龙导演执导,朴苏英,李灿编剧执笔,明年2月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