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田沃特卸任DC影业总裁 曾公开表示对华纳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0 11: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Deadline确认,滨田沃特正式卸任DC影业总裁。正在等待程序和费用最终走完。浜田在华纳兄弟15年,担任DC影业总裁4年,把控旗下的DC超级英雄影视内容。据悉,浜田是华纳兄弟与探索公司整合后第五个离开的高层。他的离开在前段时间已成定局,消息源表示他已经收拾好了办公室,近期也没有出席创作会议。华纳CEO David Zaslav公开表示过希望找一个类似漫威影业头头凯文·费奇那样的人来掌控所有华纳旗下的DC内容,目前这个人还在物色中,此前曾与华裔制片人丹·林商谈,但最终未谈拢。

  此前,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整合后大动作连连,尤其对DC影业作品做出了强势的态度,直接砍了成本在9000万-1亿美元的《蝙蝠女》流媒体大电影。当时这条消息被爆出来时,DC影业总裁滨田沃特甚至还蒙在鼓里,他第一次知道也是通过媒体得知。滨田对于没有通知自己就砍了电影感到不满,并担心这对电影制作人员的影响。

  当时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扎斯拉夫已经明确表示要为DC宇宙寻找一个新的领导,滨田也在退位的边缘。而滨田至少会留任到10月21日《黑亚当》公映。

  之后也有传出华裔制作人林丹(Dan Lin)要取代滨田沃特成为新任DC影业总裁,但因为华纳兄弟探索和他没有达成协议,只能结束谈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