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高人气!LE SSERAFIM展示全球K-POP明星的存在感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2 16:3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据韩媒报道称,实力女团LE SSERAFIM展示全球K-POP明星的存在感,在Spotify中进入11个国家和地区周排行榜。

 

  据Spotify透露,LE SSERAFIM的新曲《ANTIFRAGILE》在国家/地区"Weekly Top Song"(统计期间10月14日~20日)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首歌在发行第一周就登上了韩国Spotify"Weekly Top Song"的第3位,新加坡的第17位、香港的第43位、马来西亚的第52位、泰国的第85位、日本的第95位、沙特阿拉伯额第105位等共11个国家/地区排行榜。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超过了出道曲《FEARLESS》发行第一周在9个国家/地区进入排行榜的记录。"在韩国Spotify"Weekly Top Song"中,LE SSERAFIM的第二张迷你专辑全部曲目都成功入榜,证明了新专辑的火热人气。

  主打歌《ANTIFRAGILE》在20日Spotify "Global Weekly Top song"中排名第61位,连续4天入榜。同一天在韩国Spotify "daily top song"中获得了第一名,连续4天蝉联冠军。再加上19日收录在出道专辑和迷你2辑中的10首歌曲累计流媒体播放次数超过2亿次,她们仅凭2张专辑就宣告了全球K-POP明星的诞生。

  另外,LE SSERAFIM将出演22日下午7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tvN《惊人的星期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