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金汤匙》大结局收视率6.0% 陆星材饰演角色身份再变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3 13:2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宋贤旭、李韩俊执导,尹恩景、金银姬编剧,陆星材、李钟元、郑采妍、YEONWOO等主演的奇幻剧《金汤匙》12日晚播出大结局(第16集),全国收视率6.0%,在所有集数中属于中间水平。

 

  该剧于9月23日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首播收视率5.4%,在16集中,最低收视率4.6%,出现在第8集,最高收视率则出现在第9集,为7.8%。

  《金汤匙》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土汤匙”少年李承天(陆星材饰),偶然买到了能够交换父母的金汤匙,用它到出身豪门的同龄朋友黄泰勇(李钟元饰)家中吃三次饭,与其交换了身份,成为后天“金汤匙”的故事。

  郑采妍饰演千金小姐罗珠熙,虽然是富二代黄泰勇的未婚妻,但她一路钟意的是穷小子李承天。YEONWOO饰演吴如真。

  在大结局中,陆星材饰演的角色不再是李承天,也不是黄泰勇,而是成为了园艺作家韩成勋。当时黄贤道要杀死承天,在果汁里下了药,然而园艺作家韩成勋却拿着金汤匙和承天交换了身份,于是,承天变成了韩成勋,而韩成勋变成了黄泰勇在喝下果汁后死掉了。

  听说,有个园艺师网络作家赚了70亿韩元,教孤儿院出身的孩子投资股票,为了这个题材,珠熙去采访这位从来不接受采访的神秘园艺师。

  韩成勋约熙珠在海边见面,先一步到的熙珠看到大海想起了自己以前的甜蜜过往,然后看到了一本《金汤匙》漫画,之后韩成勋赶来,告诉熙珠“我们应该要祈祷,就算我们的名字和长相变了,心爱的人仍能认得出我们”,熙珠恍然,这是承天说过的话啊,“我认识的一个人,也做了类似的祈祷”,韩成勋说“是吗,希望他的祈祷能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