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 BOYZ确定于2月回归时隔6个月发表新专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5 16: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THE BOYZ确定于2月回归,时隔6个月发表新专辑,引发巨大的期待。

 

  据悉,这是THE BOYZ继去年8月发行的迷你7辑《BE AWARE》之后时隔6个月再次发表新曲,也是继同年12月特别单曲《All About You》之后时隔两个月发行的新曲,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报道表示,去年3月因健康原因中断活动,因此未能参与前作主打歌《WHISPER》的成员Eric这次也将回归。经纪公司IST娱乐去年9月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与艺人本人(Eric)讨论后,认为回归准备没有问题,因此将加快准备下一张专辑和回归活动的步伐。"

  另外,目前组合正在为回归做准备,新专辑的歌曲录音和MV拍摄也都在制作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