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确定将于1月30日携正规4辑后续专《Ay-YO》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6 09: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男子组合NCT127确定将会于1月30日携正规4辑后续专辑《Ay-YO》回归歌谣界,计划在2023年开展各种演艺活动。

 

  消息称,NCT 127将于1月30日发表正规4辑后续专辑《Ay-Yo》,计划在2023年正式展开活动。新专辑《Ay-Yo》由同名主打歌《Ay-Yo》等3首新歌和收录在正规4辑中的12首歌曲组成,共计收录15首歌曲。

  据悉,此前NCT 127以正规4辑《疾驰》(2 Baddies)席卷了美国Billboard的主专辑排行榜、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官方音乐排行榜、Billboard Japan Top专辑销售排行榜、日本Line Music专辑及歌曲《TOP 100》排行榜等世界各国的音乐排行榜,还包揽了国内唱片及音源排行榜第一名、音乐放送第一名等,因此后续专辑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十分好奇。

  同时,NCT 127在发行正规4辑后续专辑之前,将于1月9日(当地时间)在美国芝加哥开始,在休斯敦、亚特兰大、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等北美7个城市举行9次世界巡演。

  另外,NCT 127正规4辑后续专辑《Ay-Yo》将从1月6日开始在各种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