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有望出演《盗贼·刀之声》女主角合作金南佶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4 11: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徐贤接到了Netflix大投资原创新剧《盗贼:刀之声》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合作演员金南佶。

徐贤
 

  消息称,徐贤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不过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她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位独立运动家。这也是徐贤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一直以来都是以美女形象示人的徐贤,如何演绎这样的独立运动家,网友们对此很关注。

  据悉,该剧以1920年为背景,主要讲述了生活的家园被抢走被驱逐的民众们为了守护自己生活之地、守护自己的家人、同僚们开始孤军奋斗的动作爱情故事。此前,邀请了演员金南佶出演男主角。

  该剧由《黑狗》、《38师机动队》的黄俊赫导演执导,《38师机动队》,《坏家伙们》,《吸血鬼检察官》的韩政勋编剧执笔,今年内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