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谈恋人间的融洽与独立 女嘉宾执着爆灯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7 08: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恋人之间要不要融入另一半的圈子?成为了今晚(5月27日)《非诚勿扰》的热议话题,三位老师一致认为:两个人在一起融洽相处和彼此独立同样重要,最好的爱情状态就是独立且共存。每次碰到心仪男嘉宾,女嘉宾贾茜都会拿出最大的热情和诚意,今晚贾茜再一次为爱勇敢爆灯,感动了全场。

陈铭、黄澜

孟非

  要不要融入另一半的圈子?相互融合和彼此独立同样重要

  男嘉宾张晚悦是《非诚勿扰》的铁杆粉丝,“我从20岁看到了33岁,节目对我爱情观的形成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孟非老师说的‘爱情的最好形式是彼此欣赏和相互需要’,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黄澜老师说的‘谈恋爱最需要考虑的是你有多爱对方、跟他在一起的愿望有多强烈’,还有陈铭老师说的‘爱的珍贵在于独特’,我都特别认同。”

  通过多年来看节目的总结,张晚悦也形成了自己的爱情观,“我觉得两个人一定要高度认可、爱好相投,我特别希望未来的她能够加入到我朋友的聚会中,然后她和闺蜜聚会也能带上我。”女嘉宾刁远媛认为,“两个人刚开始相处的时候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感,等关系稳定之后再去介入对方的朋友圈和亲友圈。”陈晓旭表示:“恋人之间的圈子适当融入一下是有好处的,因为两个人相处可能比较片面,看他和更多人交往的一面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对方。但是,我不太希望带男朋友去见闺蜜,女生在恋爱中都会有一些小秘密跟闺蜜吐槽,还有大多都不希望男朋友跟闺蜜走得太近。”

男嘉宾

女嘉宾 (1)

  到底要不要融入另一半的圈子?三位老师一致认为:恋人之间的相互融合和彼此独立同样重要,最好的爱情状态就是独立且共存,既要互相融入也要给予彼此空间,“你可以有你特定的圈子、我也可以有我特定的圈子,然后两个人还有共同的圈子。一方面我们要把另一半纳入自己的人生规划;另一方面不要强求另一半融入自己的朋友圈,认识了解就可以,亲密又要保持距离感。”

  谈及择偶标准,张晚悦希望未来的她能够热爱生活、喜欢美食,懂得在恋爱中提供情绪价值。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

  女嘉宾执着爆灯感动全场 “你为了爱情勇敢的样子好飒!”

  来自河南新乡的男嘉宾王春雨和父亲一起经营着一家小龙虾店,日子平淡却幸福,“每年我都会空出一个月的时间,带着父母到处去走走看看,体验一下没有操劳的生活。我的生活很规律,每天都是在店里忙碌,空闲了就去骑骑单车、爬爬山、唱唱歌,未来希望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家,偶尔带着未来的老婆去父母那里吃吃饭,和父母相互照应着安稳生活,你愿意陪我过这种烟火气满满的日子吗?”

  女嘉宾贾茜再一次勇敢选择了爆灯示爱,“我和男嘉宾是老乡,我特别欣赏他和父母的相处方式,他的外形也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我很喜欢吃小龙虾,我觉得让男朋友剥小龙虾就是一件超级浪漫的事情;你说想有一个自己的小家过充满烟火气的生活,那也正是我向往的;其实在录节目之前我们就在后台偶遇过,当时我不知道你是男嘉宾,看到你上台的一刹那我真的是心跳加速,我不爆灯真的怕会错过!你做生意会比较忙,我是老师有两个假期可以好好陪你,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真的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我。”

女嘉宾 (2)

女嘉宾 (3)

女嘉宾 (4)

  看着贾茜热情真诚的样子,现场观众都忍不住赞叹:“真心佩服她的勇气、欣赏她的真诚,每次碰到心仪男生都会热情留灯、勇敢爆灯,她为了爱情勇敢的样子真的好飒!”男嘉宾也回应道:“其实我关注贾茜挺久了,她在台上可能看起来没有那么耀眼,但是她为了爱情勇敢追逐的样子像极了我刚开始创业的时候。看到她为我爆灯的时候,我很感动,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踏实而且勇敢的女生!”最终,两个人能否成功牵手呢?今晚(5月27日)20:30,敬请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