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山绚斗涉嫌持有大麻被捕 哥哥表示绝不原谅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5 09: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报道,16日凌晨,日本演员永山绚斗涉嫌持有大麻,在东京被警方逮捕。此后,记者就永山绚斗因持有大麻被捕一事采访了他的哥哥永山瑛太,瑛太表示“绝不原谅”。

 

  据《文春》报道,警方于今年春季收到与永山绚斗相交深厚的女性提供的情报后展开调查,在对他的家庭垃圾进行检测后,多次验出大麻成分。在昨日深夜,警方因其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而正式将其逮捕。

  据悉,永山绚斗已经连续多年使用非法药物,目前他与二十多岁身高170的模特A子半同居。在被逮捕的4天前,记者就曾在傍晚5点半左右目击到永山绚斗和身高约170cm的黑发美女一同现身东京目黑区一家中东餐厅。据熟人透露,他是去年春天搬进的这个房子。从那时起,他就自己采购大麻装进盒子藏在厨房里。他说:“假货没有意义。不吸真正的东西就不酷。“关于大麻的来源,据称永山绚斗曾经出入一家名为“W”的商店。警方也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永山绚斗最近与所属经纪公司之间存在一些矛盾。因为他不配合节目宣传,尤其是今年1月剧集《逆转管弦乐团》的宣传他就完全没有配合,制作方对此非常头痛。他似乎认为自己这样很酷,但事务所对此表示担忧。另外,最近还涉及到片酬分配的金钱纠纷,有传闻称他将在6月底离开事务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