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成年女生向山下智久道歉 山下智久表示原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11: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之前与山下智久一起饮酒的未成年女生此前已经向山下智久道歉,表示因为自己隐瞒了年龄而给山下智久造成了伤害,因此感到很抱歉,而山下智久也原谅了该女生。

 

  据此,此前媒体方面报道称山下智久曾在酒吧与未成年女生一起饮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山下智久也在这件事情之后进行道歉,并且暂停活动进行反省,目前山下智久仍旧在反思之中。

  媒体方面在近日表示,当初与山下智久同席饮酒的未成年女性已经以书面形式向山下智久道歉。据悉,当事人在上个月以亲属的名义,通过律师向山下智久书面致歉,她因为隐瞒自己的年龄致歉,同时也因为自己隐瞒年龄导致山下智久受处分而道歉,而上下智久也接受了这名女生的道歉。

  在暂停活动之前山下智久也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向粉丝们道歉,表示因为自己的行为给粉丝们造成了伤害,感到很对不起粉丝们,同时也希望粉丝们可以耐心的等待自己一段时间。

  另外,此前媒体方面报道,山下智久有望在10月正式复出进行活动,重点将放在与龟梨和也的限定组合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