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上路危机密布 李准基撞烂保姆车人没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5 13:44:39   来源:   


车毁人没事,李准基有理由庆幸


仲间由纪惠为自己驾驶技术不精而道歉


  时报讯 日、韩两地艺人近日接二连三发生交通意外,正在赶拍古装剧《一枝梅》的李准基,5月29日拍完外景返回首尔途中,与后面的汽车发生碰撞,幸好车毁人未伤,李准基本人没有大碍;而在日本的仲间由纪惠(听歌)6月1日晚上驾车回住处时,逆向行驶单行道,为了闪避来车,竟擦撞民宅停车格的铁杆,所幸无人受伤。

  李准基撞烂保姆车

  李准基撞车的消息6月3日才正式曝光。据报道,李准基所乘坐的保姆车损毁严重,要立刻送去汽车中心维修,李准基和车上所有人都跑到医院求诊。经过医生诊断后,李准基没事,也没有影响之后的《一枝梅》拍摄工作。事务所强调并非严重车祸,“这次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反倒是李准基拍《一枝梅》的动作场面时,经常挂彩。”

  仲间由纪惠“倒行逆施”

  仲间由纪惠驾驶的红色爱车一连犯下逆向行驶及毁损私物等法规,警方却表示:“现场无人受伤,不会取消她的驾照。”她前天道歉表示:“因我驾驶技术不纯熟,造成事故,深感抱歉。”但她解释:“当时见到前方有车过来,情急之下立刻左转,没想到擦撞铁杆,我一定会负起赔偿责任。”

  小泉今日子等日星,过去都因违反交通规则形象大伤,出道14年的仲间由纪惠鲜有负面新闻,却一夕破功,优质形象大打折扣,是否影响到所代言的汽车广告尚有待观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