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一枝梅》见好就收 不延长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9 08:28:12   来源:   

李准基主演的SBS电视剧《一枝梅》,收视不断创新高,已突破25%,收视率看好,也爆出剧集将在原来的20集基础上延长播出,导演李勇锡说,《一》剧一定维持原定集数,绝对不会延长。

《一枝梅》开拍时,就已确定在20集落幕,但由于收视率好,加上粉丝对该剧延长播出充满了期待,不过导演李勇锡在个人的部落格表示:“现在只要有点人气的电视剧,延长拍摄剧集仿佛已成惯例,不过我和电视台都没有延长该剧的计画。”

对于不延长播出的原因,李勇锡坦承,因为该剧是一部制作费用相当高的电视剧,延长播放剧集就意味着需要增加投资,SBS电视台对此没有任何计划,加上剧组和演员的体力也几近透支,就算电视台愿意追加预算,演员和剧组任务人员也不见得会同意延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