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冢爱下周开卖 岚近期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9:27:10   来源:   


大冢爱首度台北演唱会门票下周一开卖。

10月起,大冢爱、岚这2组日本人气偶像将接连来台开唱,大冢爱首度台北演唱会门票25日开卖在即,岚亚洲巡回演唱会售票尚未公布,近日网上却已出现上海场门票多方兜售,主办单位超级圆顶忧心岚迷受骗上当。

岚一宣布上海、台北的亚洲巡回开唱档期,主办单位每天平均接到近百通询问售票信息电话,台北场售票时间预定近期公布。而11月15、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进行的上海场演出,不断出现票务公司未经委托及授权,违法私自在网络上开放观众订票的情况,近来甚至还主动打电话通知上海的岚迷,付款以保留门票。

主办单位超级圆顶表示,这样的行为不但有欺骗消费者之嫌并已触法,昨天特在官网上郑重声明,提醒岚迷不要上当,所有相关售票信息都会在官网公布。

大冢爱10月5日将在台大体育馆举办的“大冢爱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首度海外演唱会,门票将于8月25日中午12点在年代系统售票抢先开卖,票价从1500到3800元不等,此外,im.tv“买东西”会员可于22、23日优先订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