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来沅 为《食客》开金嗓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7:58:05   来源:   

长腿帅哥金来沅“演而优则歌”,为了SBS电视剧《食客》,他特别跨刀献声,在《食客》第2张电视剧原声带中,献唱了《崭新的世界》,这也是他首度为电视剧原声带献声。

人气超火的金来沅,之前也曾在自己所主演的电影《苏格拉底先生》和《向日葵》中开口唱过歌,不过,他可是第1次在小屏幕献唱。这首歌是曾独自负责《冬季恋歌》主题曲《从开端到现在》的创作及演唱歌手Ryu专门为他写的,之前在电视剧《食客》中已播出两次,听过的粉丝都说,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他开着旧卡车面带灿烂微笑的样子。

他主演的电视剧《食客》,收视率一直超过20%,稳坐冠军宝座,但面对宋承宪主演的《伊甸园之东》强势上档,剧组和他都不敢掉以轻心,粉丝们倒是信心足,认为《伊》剧打到的是《食客》的尾声,《食客》胜算还是很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