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流行纪录片 李准基新片再现个人演艺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6:34:20   来源:   

李准基——韩国最近流行拍纪录片

演员李准基制作了一部1小时长度的纪录片,该片在亚洲巡回上映。纪录片中收录了他的演艺活动和日常生活。

26日,李准基经纪公司有关人士公布了名为《J. K特别映带》的纪录片制作完成。该片从9月至年末,在韩国乃至亚洲6、7个城市上映。据李准基的经纪公司有关人士透露,该片收录了他近日出演的在SBS播出的电视剧《一枝梅》和MBC播出的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时的幕后故事,以及他的个人生活。

此次李准基的纪录片将会于9月28日在台北首次上映,于10月6~7日会在日本大阪和东京上映,10月25日则会在首尔上映。不仅如此,该片还可能在北京上海等地也会上映。

预计,在纪录片上映的同时,李准基还会举办一次粉丝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