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冢爱忘词 吉他手笑到倒地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6 10:17:43   来源:   


大冢爱演唱会吸引4千多人聆听。

日本甜美歌手大冢爱,昨晚将首场海外演出献给台湾,日本艺人来台开唱,难免要秀中文,诠释日剧“流星花园”插曲“星象仪”时,她先开口介绍,“如果我普通话唱得不好,请不要介意”,只是讲中文音调平缓,歌迷听得一头雾水;没想到她一开口唱,发音标准,一半中文歌词几近完美,程度令人惊呼,“唱得比说得好听”,引起歌迷安可声不断。

注重环保的大冢爱,开场时隐身在地球造型的圆球中,乐音一下,只见地球瞬间爆开,配合火花特效,震耳欲聋,大冢爱穿着白T恤、蓝色吊带裤,踏着帆布鞋跃上舞台,分俏皮,演唱会中途,她多次忘词、笑场,吉他手忍不住笑倒在地,她还用日文主动要求“再一次”。

虽没有华丽舞台、服装,大冢爱以娇柔嗓音吸引4千多名歌迷齐聚台大体育馆,全程站起来聆听,毫无冷场,她随着快歌蹦蹦跳跳,还吆喝歌迷一起“Jump!”一边甩头摇摆,并转身露出美背犒赏歌迷。

大冢爱抵台后驱车到会场彩排、试弹钢琴,宛如小女孩似地在舞台上拿手机玩自拍,并到鼎泰丰品尝小笼包、青菜,吃得不亦乐乎。大冢爱曾来台拍过“朋友战队”MV,对台北街头印象不错,今天将多留一天,在台湾拍摄纪录写真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