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帮赶场张信哲、《夺标》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5 11:16:44   来源:   

“风云帮”自从出道以来,大大小小的通告不断,做过多个大型晚会、发布会的表演嘉宾,曾经不止一次地接受国内时尚潮流杂志的访问,可谓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成员间也越来越有默契。连前辈张信哲也大为赞赏。


风云帮台上演出


阿哲大赞风云帮人气高

 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帮”主办的“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中选出来的风云帮,虽然组队不久,通告活动却不少,最近更是密集得透不过气。10月21日刚刚在张信哲的发布会上和阿哲共舞“可爱妹妹”,马上又要继续“蒙牛酸酸乳梦想我做主”的巡演之旅,其间还梅花间竹地回京,受邀参加了真功夫电影的回归巨作《夺标》首映式,如此密集的通告,足见风云帮火箭般人气急升的速度。不过虽然通告很多,几位大男孩依然坚持着梦想和努力,再累再忙,也丝毫没有放松训练和学习,体重下降自然是在所难免了。

 
周讯
2009 T台男模生力军即将诞生
  由《men’s uno CHINA》杂志与uno吾诺化妆品联合主办、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 Mr.uno吾形吾塑超级新生型男总决赛将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隆重开幕。经过新闻发布会和热身赛的预热,我们看到了男模新生力军即将诞生!        (yogi)
 
经典之舞  至真印象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日前揭幕,众多知名表演团体于艺术节期间纷纷呈现精彩演出,其中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将于11月15、16日在上海大剧院特别臻献本届艺术节的祝贺演出剧目,来自瑞士苏黎世芭蕾舞团的现代芭蕾杰作《仲夏夜之梦》,这一经典舞剧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梦幻与现实相间的精彩表演。                   (yogi)
 
徐静蕾承认与黄觉热恋
  日前,徐静蕾携手立顿红茶共同发起一场生活方式新体验运动,并宣告其正式成为立顿红茶代言人。当天,徐静蕾一袭优雅小礼服亮相登台,坦承自己与黄觉恋爱,但是并没有结婚,她声称自己还处在青春期,没有做好成家生子的准备。关于工作,她表示明年将重做导演,考虑拍一部都市题材喜剧。 (艾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