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帮与SJ-M 今夜谁将成就“新人王”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3 14:13:34   来源:   


sj-m


90后人气组合“风云帮”

    今日(12月23日)晚7时,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今将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盛大举行。与众多新人同台飚歌。风云帮、SJ-M、棒棒堂、BOBO等亚洲人气组合齐齐受邀,均将到场带来精彩表演,为争夺“新人王”称号一决高下。

    主办方透露,新人盛典中光线经纪近期力捧的“风云帮”组合将会有精彩表演。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新人盛典上,风云帮将首次曝光最新造型、演唱最新歌曲。整个盛典“风云帮”将会有近20分钟的表演秀,有望惊艳全场、技压众多人气组合,成为今年的“新人王”。

    本次新人盛典,除了林宥嘉、SJ-M、李易峰等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的新人歌手之外,张亚东、李偲菘、李伟菘、苏永康、羽泉、老狼、毕晓世、丁薇、朱桦等两岸三地的众多顶级音乐人和唱片公司老总都有望现身,力捧新人盛典。此外,还有林宥嘉、王若琳、棒棒堂、SJ-M、李小璐、胡歌、魏晨、苏醒、李易峰、王栎鑫、BOBO组合、风云帮等两岸三地今年表现活跃的新人都将盛装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