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学院总决赛 风云帮压轴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3:14:22   来源:   

风云帮压轴演唱中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5日下午,期待已久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总决赛落下了帷幕。风云帮作为压轴嘉宾演唱了《翅膀》作为谢幕歌曲,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历时半年,从数万名选手中挑选出的优胜者将赴韩国进行培训深造。作为学员们的“师哥”,同样是从选秀中脱颖而出的风云帮在舞台上早已褪去当年的青涩,在表现力和声音控制力上更显得沉稳和大气,一曲唱罢迎来了台下热烈的掌声。他们更合作为开场嘉宾的台湾棒棒堂组合同场竞技,一同飚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畅快的视听感受。

    风云帮自从出道以来通告不断,参加访谈、拍封面、出席大型晚会、担任发布会的表演嘉宾,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也吸引了大批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