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帮单曲下载破百万 光线高层集体庆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9 10:39:25   来源:   


风云帮+沈丽君MV中形象青春可人

日前,人气偶像组合风云帮首支单曲《新年快乐》,一经在网络上推出便引发下载狂潮。短短一周时间,几大门户网站点机下载量累计已过百万,如此骄人的成绩让光线经纪喜出望外。公司高层更是集体出动大摆庆功宴,为即将推出的首张大碟打气加油!据悉,光线经纪正与周杰伦的幕后班底积极接洽,期待首张专辑能一炮而红。    
   

覆盖全中国的“音乐风云榜”音乐大赛,几乎是08年最具影响力的赛事。而由该赛事优胜者组成风云帮,也被圈内人一致看好。光线经纪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让风云帮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助阵SHE、飞轮海全国巡演。不但顺利度过了新人的冰河期,更使其歌迷“蜂蜜”的数量匹敌于李宇春的“玉米”。作为风云帮的首支单曲,《新年快乐》风云版完全拷贝小虎队同名歌曲。光线经纪重金购买了歌曲的版权后,重新编排加入rap、R&B等流行时尚元素,令人耳目一新!“相比于国内其他男生组合,风云帮的年龄是最小的,我们的受众也定位于90后。每一位成员都代表了90后一代身上的某种特质。首支单曲在网络上的成功也证明了,当初我们这个市场定位是完全正确的。”风云帮经纪人李先生表示,风云版《新年快乐》的MV也将随即登上全国各的卫视,这部由古天乐、吴君如出镜的MV,相信表现一定不会比网络差。
    

作为乐坛的新人,光线经纪给风云帮安排了密不透风的训练课程。男孩们每天忙于宿舍和排练厅之间基本很少在公司出现,但每天都有铁杆“蜂蜜”偷偷进入光线大楼,与公司保安上演猫和老鼠的游戏。而风云帮成员的各种绯闻也开始甚嚣尘上,这使得初出茅庐的男孩们,一踏入娱乐圈的第一件事便是学会躲避狗仔的镜头。“我们都是音乐的孩子,才刚出了第一支单曲,请大家不要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定要爱护我们!”难怪风云帮的胡夏面对记者会说出这样的话。


风云帮首单走红人气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