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受《花样男子》影响大热 跨行出碟做歌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1 10:22:52   来源:   


因韩剧《花样男子》走红的李敏镐

    2009年4月11日 频频接下多个广告合约的李敏镐在全新啤酒广告中,化上Smoky Eyes化身妖男,与女模火辣共舞兼亲嘴,形象新鲜!广告歌更是由他主唱,乘势踩过界出碟。

上月中李敏镐拍摄CASS 2X啤酒广告,随后网上流传他排舞的片段,令人对昨日播出的广告充满期待。以型男姿态登场的李敏镐,与饰演巨星的名模Jessica Gomes于夜店邂逅,Jessica对他一见钟情,并一手提拔他成为巨星,不过李敏镐成名后,竟把对方抛弃,名副其实做一个负心汉。

妖男形象粉丝受落

为了这次广告,李敏镐化上Smoky Eyes及把头发梳后并扎起马尾,以崭新妖男姿态示人,广告中更不乏李敏镐与Jessica激吻的亲热情节,而他化身巨星时,更与对方在台上摸大腿跳舞,场面火辣辣。这段宣传片推出后,迅即成为网上热门搜寻,粉丝及网民更纷纷到产品的官方网页,显然对李敏镐的全新形象相当受落。而这次广告歌更加由他主唱,实行乘势开金口出碟。

事实上,自从拍毕韩剧《花样男子》后,李敏镐工作不断,未能争取时间休息,不过忙于拍广告的他声言最期待可以拍的汽车及电子用品广告。而李敏镐已于昨日启程前往泰国,他将在当地逗留5天,拍摄新一辑etude化妆品广告。

此外,《花样男子》童星朴智斌因为网志上载了跟同剧主角的合照,带旺网志浏览人次一度高达4万人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