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多海自爆 和潘玮柏快结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08:36:57   来源:   

    潘玮柏享受正宗007尊荣,昨天中午在香港半岛酒店FELIX餐厅开办亚洲记者会,因拍MV结为好友的韩国女星李多海,专程飞来相挺,一身火辣性感装扮宛如庞德女郎,却被潘帅逗得心花怒放频频笑场。

    潘玮柏第7张新专辑“零零七”,发片以来为公司带来5亿商机,环球唱片昨天砸下200多万,为他在007电影曾取景的半岛酒店办记者会,4月底拍完MV后通过e-mail互相联系的李多海,则是免费赴港站点。

    李多海见到潘玮柏神情兴奋,不断以学了4年的中文称赞潘玮柏英俊、风趣、有礼貌,甚至说了3次潘玮柏是“完美男人”,不掩饰对潘帅的好感,甚至表示连“李妈妈”都被潘帅迷倒。

    结果记者会上潘帅被拱着如愿亲到李多海,李多海笑着娇羞掩面,开玩笑说:“我们要结婚,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了。”

    潘玮柏坦言:“觉得自己28岁是该交女友了,我挑女友很小心,会考虑爸妈会不会喜欢,比较像在挑老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