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卡卡透视装袭韩超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0:15:23   来源:   

Lady Gaga透视装袭韩,内里的黑色T-Back内裤若隐若现。

 

Lady Gaga的透视装成为焦点。

 


Lady Gaga的透视装成为焦点。

 

  在韩国逗留三天两夜的美国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17日中午在首尔洲际大酒店召开记者招待会跟当地传媒见面。衣着一向大胆的Lady Gaga,当日穿了一套贴身的透视装上阵,内里的黑色T-Back内裤若隐若现,造型十分雷人。

 

  女神卡卡在会上表现友善,不断送出飞吻,期间唱片公司高层特别送赠一个韩国古代妇女的假发作为纪念品,她表现好奇,忙脱下墨镜接收礼物。女神卡卡这次韩国之行,除了接受传媒访问外,还会公开演出及亮相Mnet频道的音乐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