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卡卡胸部喷火吓呆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3 10:05:18   来源:   

女神卡卡喷火舞衣抢镜

 

    加拿大MuchMusic音乐颁奖礼已于21日圆满举行。多个当红音乐单位如女神卡卡(Lady Gaga)、Jonas Brothers、The Black Eyed Peas等均有奖项。其中女神卡卡继续以一贯标奇立异造型登场献唱,她的舞衣更从胸部喷出闪烁火花,可说是全场最抢镜一幕!

  由加拿大著名音乐电视台MuchMusic举办的年度MV颁奖礼,21日在多伦多举行,吸引不少名人如《暮光之城》男星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等出席盛会。颁奖礼的大赢家是加国摇滚乐队Nickelback,他们连夺“最佳摇滚MV”、“最佳后期制作”及最高荣誉的“最佳MV”合共3奖。

  不过当晚最抢镜的得奖者,无疑是上位女歌手女神卡卡;凭大热作《Poker Face》赢得“最佳国际歌手MV”的她,先后以多个造型打扮登场献唱,与女舞蹈员做出大胆暧昧的动作之余,其中一件性感舞衣更以金属钢条围绕着胸部,然后再喷出闪烁火花,恍如女版铁甲万能侠喷射爱美神导弹。承认有双性恋倾向的她,更在台上高呼“(将今晚的表演)献给上帝及所有同志!”继续她语不惊人誓不休的作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