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卡《浮华》谄媚给衣着奖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5 15:08:47   来源:   

    女神卡卡造型特立独行,不像一般“最佳衣着奖”会青睐的对象。 《浮华世界》杂志本周公布年度国际最佳衣着榜,她竟跌破众人眼镜进入“原创”类别。不过,她才刚全裸为“浮华世界”拍照,难怪获得该杂志投桃报李,似乎也暗示“她不穿衣服比穿了更好”。

    碧玉礼服被讥绿巨人与卡卡一同入榜的,还有导演提姆波顿的亲密爱人海伦娜宝汉卡特、已逝服装设计师约翰嘉里安诺等,她们都是以“怪咖”路线著称的名流。

    在卡卡不断登峰造极的同时,搞怪前辈也毫不松懈,冰岛歌手碧玉本周带女儿在赫尔辛基出席首映,以一袭线条臃肿的绿色礼服震惊网路,被讥为“绿巨人上身”,连她当年一战成名的垂死天鹅装也瞠乎其后,网友看好她可望入主未来最烂衣着宝座。

    《罗曼死》厮杀《电话》卡卡赖以攻城掠地的音乐录影带,也让她大有斩获。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3日公布2010年入围名单,她包办13项入围,创下该奖最高入围纪录,在最大奖年度音乐录影带中,更以《罗曼死》与《电话》双料入围,自己打自己,《罗曼死》并以10项成为本届单支歌曲入围最多的冠军。尽管她小小抱怨13数字不太吉利,但仍感谢歌迷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