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卡与中国贴吧粉丝隔空互动 誓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重展雄风(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5 08:59:11   来源:   

卡卡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远在欧洲的巴西世界顶级球星与卡卡一群中国互联网上的粉丝完成了一次感人至深的“隔空互动”。“卡卡”贴吧网友制作的第一期卡卡“电子杂志”图文并茂地披露了整个“对话”的全过程。据了解,在卡卡生日到来之际,由“卡卡”吧网友集体创作的 “The Only One”唯一手写祝福被著名足球记者滨岩转交给了卡卡,他仔细阅读后十分感动,表示会为了中国球迷不惧煎熬,卧薪尝胆,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重展双翼雄风。记者了解到,这一手写祝福完全由“卡卡”吧网友撰写、翻译、配图,可以说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了中国“卡卡迷的祝福和期望。作为卡卡挚友的足球记者滨岩,发现了贴吧粉丝的心声,并主动联络将这份惊喜作为生日礼物带给卡卡。还向贴吧网友分享了卡卡拿到特殊礼物的激动心情:“躲在酒店停车场一角,仔细地阅读你们的祝福,抑制自己的泪水不至于流下来。很久没有这样亢奋,足球让我远离人群,不能去商场,电影院,不能结识新的朋友。能够收到如此多祝福,实属上帝的恩宠。”卡卡在其随后撰写的专栏中也表示“在我最困难时刻收到来自中国球迷的鼓励和祝福而感动,我清楚地知道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有很多很多朋友。”

    过去一段时间,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踢球的巴西超级球星卡卡面临着伤病、流言和质疑的困扰,处于人生中的低潮期。而在遥远的中国,喜欢卡卡的球迷们聚集到了“卡卡”吧,为卡卡打气祝福。据了解,在贴吧的电子杂志推出线上内测后,“卡卡”吧已制作了两期杂志,调动了全体吧友的创意和力量,持续关注卡卡和世界杯的最新动向,并为卡卡加油鼓劲!还第一时间将卡卡Twitter的最新动向更新翻译成中文,在贴吧中分享给中国球迷。据悉,作为基于兴趣主题的社区平台,贴吧一直聚集着有同样喜好和志向的网友,分享自我,结交同好。这场由于平凡粉丝的偶然举动引发的感人至深的跨国互动,打破了地域和语言的限制,看来在贴吧偶像与粉丝们的“零距离”互动,正成为普遍现象。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