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胆雄心》“尤佳丽”姗姗来迟 朱虹细数悲情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5 11:20:29   来源:   

剧中的滕玉莲和父亲滕谦

剧中的尤佳丽

    中国娱乐网讯 由杜淳、朱虹领衔主演的央视大剧《虎胆雄心》在央视八套的黄金档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恰逢国庆60周年和建军82周年之际,《虎胆雄心》自有它的定义,导演桑华和总制片人游建鸣曾多次表示“这边电视剧不仅仅只是限于一个普通的谍战片,我们在这个时候推出这部电视剧着重的是纪念战争中那些默默付出的革命战士们。“江波”、“尤佳丽”、“康瑛”等这些角色的塑造正是建立在那些伟大形象上的。”

    而之前“戏份被删”一事中的“尤佳丽”(滕玉莲)朱虹,于前晚央视的《虎胆雄心》第九集时终于“姗姗来迟”在剧中登场。作为剧中最大的争议角色之一,无论是剧中的三重间谍身份、整容之后和上部滕玉莲形象个性上的巨大反差、还是和杜淳的爱情纠缠都毫无疑问的成为此剧的一大亮点。

    在“尤佳丽”刚登场时,医院里和父亲隔着幕帘对话的那一段异常感人,“今天的我已经面目全非,连我自己都不敢看我自己。身之发肤受之父母,但是对于自己的职业我不后悔,我以父亲您为傲!” 刚一登场,一段对白已经把这个悲剧性的角色一生都隐约的描绘出来了,注定了她在革命事业和爱情上的挣扎和无奈。

    上周朱虹在参加影视同期声中采访时就表示“我是在剧组拍摄一个星期后进组的,刚进组的时候我拿着剧本在屋里研读了三天。这个角色从头至尾都是带着伤痛存在的。她的身份、她的感情、她的容颜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多人拿我这部戏里的“滕玉莲”和上部戴娇倩的“滕玉莲“相比较,我觉得虽然是作为同一个角色,但是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我也非常有压力,只是尽力的去演好这个角色,至于观众还有媒体对我这个角色的评价与否,我都会平静的对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