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到台北宣传 被指耍大牌机场禁止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4 16:32:23   来源:   

李敏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韩剧《花样男子》热爆亚洲的韩星李敏镐,昨日(10月23日)飞抵台北展开20小时的宣传之旅。然而,他抵达机场之际却被指禁止拍照耍大牌。

    李敏镐昨晨由首尔启程飞往台北,虽然台北下着大雨,但仍有三百多名影迷冒雨前去接机。李敏镐在十多名保镖护送下步出禁区,粉丝即尖叫起来!机场聚集了一百多位粉丝及大批媒体,李敏镐戴上墨镜现身时,一度被吓倒,竟退回入境门后。随后他解释并非被吓倒,而是为了等韩方的随行摄影师,但一行人出闸后,韩方工作人员却阻挡媒体拍摄,爆发推撞冲突,有摄影师怒斥:“Dont Touch Me!”(别碰我)一度火药味浓厚,被团团保护的李敏镐,见状难掩尴尬表情!

    第二度访台的李敏镐,主要是出席代言的化妆品的宣传活动。昨午他在台北举行记者会,笑言最想到鼎泰丰吃小笼包,但又透露近日胖了近5公斤,故正在节食。记者会后,他赶往出席化妆品牌的签名会,吸引大批女粉丝捧场。虽然是次行程紧密,但李敏镐下榻的西华饭店特地为他准备了凤梨酥、牛扒、乌龙茶、韩国高丽参茶及绣上他名字的睡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