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遭起诉 称被陌生男性威胁勒索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1 16:57:05   来源:   

李秉宪

  12月10日电 韩国男星李秉宪9日通过新闻发布资料称,最近曾受到陌生男性们的威胁,就此将要求警方进行调查。

  “韩联社”消息,李秉宪所属经纪公司“BH娱乐”当天表示:“李秉宪和经纪人从上月开始接连受到身份不详的男性们的勒索,他们所索要20亿韩元(注:约1200万元人民币),不然就要公开李秉宪的绯闻。”

  公司还称,李秉宪去年秋天曾结识了一位女性,但今年春天两人分了手。这些男性声称要公开李秉宪和这位女性之间的事情,并勒索钱财。但在李秉宪不应对的情况下,他们将这位女性作为原告,提起了民事诉讼。

  公司还说,李秉宪并没有做出应该受责难的事情,因此将要求警方对这种威胁进行调查,并以毁损名誉进行应对。

  此前,权谋(女)向首尔中央支法起诉了李秉宪,但其具体内容不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