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战巨片《远去的飞鹰》场面震撼堪比《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3:19:22   来源:   

《远去的飞鹰》空战 场面极为震撼

朱亚文与奥地利籍女演 员伊娜冲出火海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内地首部以二战为背景描述中国空军的空战题材电视剧《远去的飞鹰》近日曝光了在长春拍摄的一组机场被炸毁的豪华空战剧照,场面磅礴、震撼程度堪比当年的战争巨片《珍珠港》和年初热播的由汤姆•汉克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等《兄弟连》原班人马打造,同样以二战为背景的美剧《太平洋战争》。据悉,《远去的飞鹰》是一部描绘英雄人物传奇经历的空战大戏,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抗日英雄、中国空军航空兵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一次击落6架敌机,重创日本空军,最终英勇殉国的故事。因《闯关东》而走红的朱亚文扮演传奇英雄高志航。战争迷你剧《太平洋战争》是汤姆•汉克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加里•高兹曼等《兄弟连》原班人马共同制作,围绕参加太平洋战争的三个美国普通士兵,展开剧情。尽管《远去的飞鹰》难以媲美《太平洋战争》2.23亿美元的投资,朱亚文与三个洋士兵的较量也显得“敌众我寡”,但高志航作为我国首批飞行员之一,他驾驶技术、应战能力十分优秀,也极具抗日精神,个人魅力也十分出色。据《远去的飞鹰》的总制片人,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总经理吴毅介绍说:“高志航并非是尽人皆知的英雄,张学良和蒋介石都亲自为他题词,蒋介石还亲自将座机送给他,他牺牲后的追悼会是由蒋介石亲自主持的,周恩来总理还亲自参加,可以说高志航是少有的一个国共两党都共同尊敬的空战英雄。”《远去的飞鹰》的豪华空战场景之所以堪比《珍珠港》和《太平洋战争》,国际顶级特效团队的加盟无疑是实力的保障,从拍摄的空战画面和爆破效果来看也相当震撼。摄影队伍来自德国,音效团队曾创作过《阿凡达》、《指环王》等全球著名电影大片。也正是有了这样国际顶级特效团队的保驾护航,《远去的飞鹰》的制作水准才可用“划时代”来形容。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