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口碑好 放映持续到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4 09:59:55   来源:   

《恋人絮语》剧照

    京华时报1月4日讯(记者 曾家新)昨天,据院线数据显示,爱情喜剧片《恋人絮语》元旦期间异军突起,该片虽然排映影厅不多,但场场爆满,口碑很好。院线方称,将加大排映场次。

    今年元旦假期,票房主力为《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两部影片。此外,还有《恋人絮语》、《绑架冰激凌》和《一路有你》三部中小成本影片上映,其中《恋人絮语》备受瞩目。该片由彭浩翔担任监制,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等加盟演出。

    院线方面介绍,从目前各地提供的数据显示,该片在东三省和广东地区的上映情况最好,受到年轻人热情追捧。北京和上海地区,尽管影厅排映不多,但场场爆满。

    北京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介绍,该片全国票房超过300万元,目前大批影院开始加大排映力度。院线将在一些时尚文化聚集地的影院进行长线放映,放映时间会持续到情人节左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