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内地票房飘红 陈奕迅:拍戏很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7 12:33:07   来源:   

    由彭氏铁三角打造,陈奕迅、林嘉欣等10多位港台明星主演的《恋人絮语》昨日在香港全面上映。1月4日晚该片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此前一直未现身的主演陈奕迅当晚也来到现场造势,称这部电影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完美。而内地院线的统计数据表明,该片内地总票房已经超越去年彭浩翔执导的《志明与春娇》内地版,成为“彭氏制作”内地票房最高的电影。
 
    此前一直未现身宣传活动的男主角陈奕迅,当天首次观看了整部电影,他非常兴奋,觉得片子拍得非常有感觉,更向记者们直言:“比我想象的还要完美”。由于影片有4段爱情故事,记者问他最喜欢哪一段,陈奕迅一点也不谦虚:“当然是我和嘉欣演的那段最好看了,我有情感认同,也很开心和嘉欣合作。虽然这一段故事只有3天的拍摄期,但我们都很过瘾,嘉欣是个很好的演员。现在影片展现出来的,让我感觉非常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