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路录制《running man》期待与刘在石金钟国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6 20:25:46   来源:   

金秀路

    韩国演员金秀路在《Running Man》中登场。

    金秀路10月17日将参加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的录影。在即将于10月27日上映的电影《Mr.Idol》中出演展示演员面貌的金秀路久违地在综艺节目中露面,预计可以看到爆发的艺能感。

    特别是金秀路曾作为固定成员活跃于《家族诞生》中,和熟悉的工作人员以及刘在石、金钟国等在《Running Man》中再次见面,预想可以在更加舒适的气氛中进行拍摄。金秀路也通过推特表示:“期待和好久没见的家族诞生家人们见面,今天要跑跑看吗?”,表现出了期待感。

    另外,因转播的棒球季后赛进入加时赛延长了时间,所以10月16日的《Running Man》决定停播。观众们也对突然的停播吐露了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