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善雅《running man》延播 行大礼向观众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7 15:54:29   来源:   

    金善雅对于自己出演的《Running Man》没能准时和观众们见面用充满才气的照片进行了道歉。

    金善雅于16日在自己的Me2day上上传了一张行大礼的照片,同时还写道:“《Running Man》没能播出唉, 对不起,我开始也不知道,我们下周见~”

     在当天稍早时候,金善雅还在Me2day上留言说道:“今天5点半在《Running Man 》中见,时隔3年再次出演综艺节目,好紧张”。 然而,原本金善雅和金周赫出演的《Running Man》却因为2011韩国棒球季后赛的转播比预想的延长了很多时间,节目也不得不取消,改为下周播出。

    对于那些等待自己节目的粉丝们,金善雅也用行大礼的照片进行了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