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25日进行录制 没有嘉宾将就下车风波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4: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目前在经历了“下车风波”之后决定在明年2月终映,此前下车的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两人也决定继续出演,一起陪伴观众们到最后。

Running Man
 

  上周节目暂停录制,并且将会在25日进行最新一期的录制,这一期节目将不会邀请嘉宾,而且会在节目中就此前的下车风波进行道歉。据悉,节目组表示相比于邀请嘉宾出演,以制作组和成员们向观众们传达歉意作为开始更加合适。另外,相关人士还表示此前节目下车风波发生之后,粉丝们观众们的反应以及留言,民心等情况都不是很好,因此在商议之后决定在明年2月终映,因此向观众们传达歉意是十分必要的。

  《Running Man》自2010年播出以来一直很受观众们喜爱,但是近几年节目的收视率不如从前,有了下滑趋势,因此节目组决定开展第二季,但是第二季的开展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两人“被下车”这引起了观众们的不满,同时替金钟国和宋智孝感到遗憾,后来节目组也就此向两位成员表示道歉。在经过成员们的紧急商讨之后,节目组最终做出了于明年2月终映的决定,金钟国和宋智孝也因为一直以来和节目组以及成员们的义气继续参与节目的录制,并且把录制节目的费用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被赞暖心。

  另外,在25日播出的这一期《Running Man》中演员金所炫将作为嘉宾登场,化身为圣诞特别MC为观众们带来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