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威尔否认周杰伦粉丝向罗志祥竖中指:停止谩骂

http://www.yule.com.cn 2012-05-30 16:00:48   来源:   

现场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在上海机场被男子比中指大喊“乱伦祥”,大怒冲上前质问。

小猪粉丝之前因周董粉丝的“乱伦”用语,已气得飙骂对方没品、没家教,双方战火一发不可收拾,上周六都在温州商演的周董、小猪,隔天搭同班机抵达上海,搭接驳车到航厦的短暂路程中,据悉两人还有闲话家常。

不料小猪出关时除接机粉丝外,有3、4个男性先大喊“猪!猪!猪!”吸引他注意之后,竟向他伸出中指,接着又大喊“乱伦祥”,最不能容许家人受辱的小猪顿时大为光火,冲向对方质问:“你过来,你过来,你比什么!”小猪粉丝立刻包围该男子要求道歉,后来该男也低头认错。

虽小猪粉丝怀疑闹事者是周董粉丝,但小猪昨说:“我相信不是杰伦粉丝,杰伦粉丝不会这么没品。”

周杰伦公司杰威尔则表示:“无法证明是杰伦粉丝,相信杰伦粉丝是善良的,不过还是希望双方粉丝停止谩骂行为。”

一段小猪激动质问的影片昨天已在网路流传,经纪人蒋承缙说,上传影片者只截取对他们有利的部分,未公开前因后果。

小猪表示:“相信只要是人听到自己的家人被攻击,一定不会开心。真的希望,如果有批评,针对我就好,不要侮辱我妈妈,这真的是我的底线,请将心比心。不过,他最后也道歉了,也希望这事到此就结束。”

小猪在上海机场出关时,除接机粉丝外,有3、4个男性先大喊“猪!猪!猪!”吸引他注意之后,竟向他比中指,接着又大喊‘乱伦祥’。小猪顿时大为光火,冲向对方质问:“你过来,你过来,你比什么!”小猪粉丝立刻包围该男子要求道歉,后来该男也低头认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