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敏镐往返于古代和现代 炫耀雕塑般的美男外貌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0 17:30:42   来源:   

李敏镐

    演员李敏镐往返于古代和现代,炫耀雕塑般的美男外貌。

    19日上午,李敏镐在自己的Me2day留言"从现代到古代~从古代到现代~真是晕头转向啊"并且还附上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身穿黑色武士服,另一张是穿着干练的黑色正装。身穿黑色武士的李敏镐有点凌乱的长卷发,大大的眼睛散发出威严的眼神;穿正装的时候,干净整齐的发型相配,散发了干练的男性美。虽然风格不同,散发的魅力也不同,但是两张照片中的李敏镐,都拥有高挺的鼻梁和出众的脸线,大大的眼睛,再次炫耀了雕塑美男的威力。
 
    看到此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真是缺乏真实感的外貌,上天真是不同平啊”,“这次听说和金喜善一起演戏,真是雕塑美男美女的标本啊,好期待啊”,“李敏镐回到古代也肯定是个花美男!”等等。

    近日李敏镐正忙于拍摄8月13日首播的SBS月火剧《神医》。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